這首歌是要給我的宝贝朋友們~

因為這首歌的內容是在講朋友!!

所以就要給我的寶貝朋友們聽聽看ˇ




這是由范瑋琪 張韶函 郭靜3個人一起合唱的

很好聽

以前也曾在電視上播過MV喔!




大家會很好奇這個[仨]是甚麼字嗎?

我告訴你喔

這個自是念[ㄙㄚ]

意思就是台語的3個人

好吧~

我們快來聽聽看這首歌唄!










歌詞↓↓♥宝贝朋友們~


仨人
作詞:王雅君 作曲:范瑋琪
合唱:郭靜+張韶涵+范瑋琪


郭靜: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
郭靜: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
郭靜: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
郭靜:可以安慰妳的失落
郭靜:異口同聲的說

范范: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
郭靜:新的幽默
范范: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
郭靜:變得輕鬆 Oh Oh Oh
韶涵: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
合: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

郭靜: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
范范:我們是真心的朋友
郭靜: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
韶涵:吹不走我們的感動
郭靜: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
郭靜:妳懂我
韶涵:妳懂我
郭靜:不用說
范范:不用說
郭靜:最想看見
郭+范:彼此的笑容

郭靜: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
郭靜: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
郭靜: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
郭靜:可以
郭+范:安慰你的失落
郭+張:異口同聲的說

范范: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
郭靜:新的幽默
范范: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
郭靜:變得輕鬆 Oh Oh Oh
韶涵: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
合: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

郭靜: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
范范:我們是真心的朋友
郭靜: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
韶涵:吹不走我們的感動
郭靜: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
郭靜:妳懂我
韶涵:妳懂我
郭靜:不用說
范范:不用說
郭靜: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
韶涵:Yeah
范范: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
韶涵:妳帶走烏雲的天空
郭+范: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
郭靜: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
郭+張: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
郭靜:妳值得
韶涵:妳值得
郭靜:交換我
范范:Oh~
合: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
郭靜:美夢





宝贝朋友們

我愛炸你們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