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是許茹芸和阿穆隆一起唱的歌喔!

在許茹芸的最新專輯

北緯六十六度裡的新歌喔~

(有再看電視的應該多少都有聽過吧)

是男女對唱的情歌耶~

只能說

好聽好聽

超好聽的啦!

你也來聽聽看吧



"


給你歌詞
讓想學這首歌的人更方便囉~



歌詞~↓


男人女人 許茹芸&阿穆隆 詞/曲:吳克群



許: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
 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
 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



穆: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
 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
 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



許: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
 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

穆: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
 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



許: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
 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
 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



穆: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
 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



合: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



許: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
 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

穆: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
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



許: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
 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

穆: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




合:不會再讓我(你)心疼 一等再等
 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



穆:男人男人



許:女人女人



合: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


希望你會喜歡這首歌
我超級喜歡的喲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