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呢!

嘿嘿


是要發表我對最近新人[歌手]

的評論呀!!


要評論的有:
(都是我還蠻喜歡的歌手)


1.郭采潔
先說她吧↑↑


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可愛的女歌手

她講話的聲音有點娃娃音

很口愛

我很喜歡

而且他這次專輯的曲風是有點ROCK

你們應該很納悶

爲什麼娃娃音可以唱ROCK吧!

我也覺得很奇怪~

不過唱起來還真的蠻好聽的ㄝ!

一起來欣賞這首郭采潔的I Need You











歌詞↓



你說要帶著我去愛
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
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
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
看自己 亂了秩序
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
你離開 我還在

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
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
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
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

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
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
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
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你說要帶著我去愛
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
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
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
看自己 亂了秩序
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
你離開 我還在

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
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
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
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

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
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
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

陽光在黎明前告白
要我醒來 重新愛







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