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完美的

高音組合

絕配芽`

話不多說

來聽吧!!













歌詞↓↓

這一次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蕩
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我的模樣
這一次我的眼終於明亮
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
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繞

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
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進我秘密花園
種下第一株玫瑰
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了解
我的愛絶不膚淺 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
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

WOO~~~ WOO~~~
這一次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蕩
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我的模樣
這一次我的眼終於明亮
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
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繞

也許別人會嘲笑
你管別人怎麼看
一步步 一些些 有試探 有期待
就算沒法一次愛完整 也不後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