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是


優優的


靜靜的ˇ


聽聽ˋˋ


一半的情歌ˇ


她說


愛。。。


是一半的情歌



愛。。。。


一半是苦的


一半是甜的ˇ


這是


[[ 命中註定我愛你 ]]的


插曲ˇ


來聽聽ˇ





也是


超愛ˇ


可是


我是今天在電視上


(( 101 ))台


聽到的


可是......


V'log


現在好像還沒有


摁摁ˇ


去找過了!



所以.....



就純聽歌



看歌詞囉ˋ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歌詞ˇˇ






接受凋零



接受追尋

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

我接受你的決定


你將會被誰抱緊

唱什麼歌哄他開心

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

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


你的明天

有多快樂

不是我的

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

時間把習慣換了

傷口癒合

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


你的祝福

一半甜的

一半苦的

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

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

我只能唱著

一半的歌



另一半的歌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好聽呀ˇˇ



她......



只是情歌的一半



另一半



只能永遠在記憶裡了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