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


大家知不知道


畢業歌是哪首?!


摁摁ˇ


跟大家講一下ˋ


我們這次的畢業歌!


是ˋ


無印良品的


[朋友ˇ]


六年級的各位同學ˋ


大家趕快背歌詞吧!


畢典快到了捏!


要背好ˇ





誰能夠划船不用槳


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


誰能夠離開好朋友


沒有感傷


我可以划船不用槳


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


但是朋友阿


當你離我遠去


我怎能不感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實說ˇ


我不太喜歡我們的畢業歌


因為ˋ


感覺就是一路平到尾


都沒有甚麼比較大的高低起伏


都不能像別校嗎?!


別的國小還選


[你們是我的星光]


那我們咧!


就只能是這首歌ˋ


唉ˋ


雖然這首歌也不是說不好辣ˋ


可是感覺ˋ


就算唱了!


也不會有甚麼精神之類的!


就只能一直強調情境情境的!


真的是......


不過ˋ


我只能說ˋ↓↓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