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要試試看





這個是閃字製造機

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閃字

不管是甚麼要求

她都能達到

是個方便的好選擇喔!!




可能一開始進去這個網站會比較慢

要耐心等後

呵呵=]]





1.它上面會有步驟說明

如果你要存在[[我的圖片]]裡

就要按預覽





2.如果你想在閃字後面加圖片的話

就要按

在左上角的

[[開啟]]

這樣就ok了!!







還有什麼不懂的問題的話歡迎你留言給我


我可以幫你解答







網址在這裡




www.fx-word.com/fw.php




有甚麼疑問也可以提出來問

樂意幫你解答






至於

製作教學

我就不多說

讓你自己去挑戰看看吧!!

要有挑戰性才覺得好玩呀!




p.s.做好的閃字我也要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